个人资料
正文

投资跑路的多起来了

(2015-01-19 16:08:36) 下一个
周末和老妈唠嗑。老妈说去年我爸投的两笔钱都没拿到利息。有一笔投了有10年了,每年都有利息的。我问我妈本拿回来没,她说还差点。我说知足吧,没全给你赔光了。事实上我这几年都提醒他们钱就放国有银行,千万不要拿去投理财产品。就这样他们前几年还是被一老同学忽悠投了6万去一个什么项目,这个估计多数就拿不回来了。我爸怕我说他,追利息都背着我跑厨房打电话。呵呵。然后我妈妈问我,说楼下民生银行存3个月5万给5%的利息。我说这是理财项目,千万别碰,我妈说不是,银行说是存款。这银行太缺德了,这不是骗老年人吗?哪个银行给你年利20%,它投哪里有这么高利润,卖毒品吗?你们都提醒一下你们父母,那些高息绝对不是存款,是理财产品,出了事银行不担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