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下面那国内小孩读书的帖子,谈谈感想

(2014-10-09 09:41:58) 下一个
我也不知道真假啊,北京最好的小学这样教育孩子的?孩子家长为什么一点不抗争,不向北京教育局反应情况呢。这和毒奶粉事件多么相似,这么残害孩子的行为,全国人民除了网上发发牢骚,没有要求政府改变落实。而是跑全世界买奶粉,买的断货。不要求当局改革教育,而是将孩子移民。中国那么多人口,哪个国家也抗不住你所有孩子都来上学啊。中国想更好,还是自己的民众要维护自己的权益。那香港维权内地人嘲笑谩骂又是为哪般啊。奇葩的民族。

我一搞基金的同学跑出来了。呵呵,几年前那风光啊。但早就把孩子送出来读高中了,还老感叹出来晚了,不能用英文思考了。事实上这种人这么跑出来都很蹊跷的,因为地位身份摆在那里,估计是卷了钱跑的。同学群里心知肚明,所以有人老开他玩笑,说GCD要宰杀他这种肥羊了。呵呵。他老忙着说自己出来学习西方文明,过2年就回国,你们信吗?哈哈。这人趣事很多。有空讲讲。昨天另外一位北京的同学也说在温哥华看房子呢,老婆和三个孩子先行,他过几年过去。这位涉足行业复杂,我在北京他开着他的大奔接送我。当时说我若有500万可以帮我找到银行,给年率10%以上的。当时听了就笑笑,我没那么多现金,有也不敢投啊。他涉足房地产,典当行。这些都需有一定背景才能做。具体也没搞清他干什么的。

我一直说大陆留学生对美国本土出生的华裔后代和我们加州的学生是有挤压的。很多人不相信。最近去孩子学校义务。看了2014年的录取率,往常UC三所好的学校,UCLA基本录取40多,伯克利20多-30, 今年一看全部single digit. 哈哈, very brutal. 一位儿子打冰球的妈妈和我聊,她儿子去了U. of Michigan. 她说真无奈,加州优秀的学生被挤压的没了空间。因为大量的大陆留学生出现在校园里,学校也不愿意看到学校亚裔是多数,因为毕竟在美国。所以亚裔的录取率在加州就很低了。认识的同事朋友前几年孩子都进伯克利和UCLA, 今年全部UCSB.呵呵。山景成自杀那孩子据说就因为最好的录取学校是UCSD. 不过外州的拼命抢加州学生。真的请老中别再帮助搬运了,影响你自己孩子的利益。不过华裔不知道让人说什么好,不知道自己的利益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