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是唯一华人的地方25年来年年纪念6.4的地方。

(2014-06-03 19:34:06) 下一个
冲这点向香港人民致敬。我香港的同学昨天在微信上上传了这首歌:Do you hear people sing? 香港演艺界也翻译成广东话唱。同学的留言希望香港能保持自由的地位。在此送大家这首歌。我希望中国能温和改革,不要走向暴力革命的地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Old农民 回复 悄悄话 向香港人致敬!
Jennifer-yan 回复 悄悄话 泪奔!
bxz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缅怀六四死难的人们! 点燃一根蜡烛,纪念他们.

我们向所有参加支持同情那场伟大民主爱国运动的人们致敬!
wwwsmi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在Beijing' 的评论 :
你的祖先难道是马克思恩格斯?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在Beijing' 的评论 :
站在你这里!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七八年前我第一次看《悲惨世界》的音乐剧时,一听到这首歌,听到歌词,我就开始流泪,眼前看到的是近两百年前的慷慨激昂的法国学生,耳里却好像听到六四民众怒吼的声音。从此以后,我就认为这首歌是最能代表六四的歌。而另外一首《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最能表达我们这些经历者(我还不够格自称幸存者)对牺牲者的追念之情。
春天在Beijing 回复 悄悄话 香港人应该最没有资格谈民主,上百年的殖民他们早已忘了自己的祖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