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之路

很多年以前,一位晚辈问我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独立“。经济独立虽然是独立这个大课题的一方面,却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我的博客,就从它开始。
正文

自由党人士看Sarah Palin 和 Hillary Clinton 的不同

(2014-05-03 05:44:26) 下一个
虽然选举季节还没有正式到来,各党政客已经开始活跃。我的信箱里天天塞满了各党要钱要票要替我办事的宣传。从我这个自由党的人士的角度来看,Sarah 和Hillary 都是大党政客,都是女人。只要一听大党政客忽悠,我耳朵白噪声立即自动打开,所以不论什么忽悠都是白噪声。可是不知为什么我总能区别Sarah 和Hillary 的声音。最近网上看了几个段子,我恍然大悟,找到了这两人的区别。

1. 从名字上, Sarah 多么柔和,一听就是美女的名字。Hillary是名还是姓?是男还是女?是不是有个英国人叫Edmund Hillary ? 一个女人为什么要用一个征服世界高峰的男人的姓为名?
2. 从衣服化妆上,Sarah 裙套装配上靴子,画着漂亮的妆尤其是那艳丽的口红,戴着眼镜都特别妩媚。Hillary的pantsuit 虽然名家设计,却显得更加男人婆,不戴眼镜还是像只书虫。
3. 从说话谈吐上,虽然大政客都有专业的笔杆子,Sarah 一句“在我家就看得到俄国”,显得那么风趣,虽然没有脑子,但穷了一定会喜欢她说话的味道。Hillary 脾气很大,恨不能句句下刀子,要把Bill的脖子怎么来着?难怪老公出轨。她大概不知道女人不论多么能干,在老公面前一定要懦弱而无用。
4. 从子女看, Sarah 几个孩子? Hillary 几个孩子?数一数就知道。

当然我这样的小民看她们这样的大政客,是远距离。如果是近距离看,我看的不是她们作为政客的政治观点或有什么成就,而是作为一个人在一个party上遇到, 谁更有思想见识值得我多聊几句?更进一步,如果我有什么想法,where would i find someone to bounce my idea off ? 再奢望一点,如果我有一个女儿,我更希望她像谁?不过落到现实,我既不会和大党政客同一party, 也不会和她们做朋友, 我也没有女儿, 所以我也就不在这些问题上浪费时间了。 

回到本来的话题,不论Sarah  和 Hillary 外表如何,心地怎样,到了投票的时候,我首先看谁能够最大程度代表我的利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自以为精英讨好蠢民,民主竞选的根本。Hillary如参选,我看她连党内的Warren都过不了。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自由派没有党。他们对Sarah Palin压根不会浪费时间,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