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谁,,,

(2024-04-01 16:53:23) 下一个

来文学城已经几年了,一直都是用一个笔名,也从来都不谈及家世不上家人的照片。天天看到这个说自己是书香门第,那个有贵族血统,还有家里有黄金万两,我这颗脆弱的玻璃心啊,每每听到这些,心里的酸水如翻江倒海般涌出。我怎么就这么挫折如此失败呢?哭

昨晚一夜未睡,思前想后终于决定今早要向大家高调宣传我是谁,,,

我的祖辈是皇族出身,房子有千间,土地有万琼,还有祖辈曾经登上过月球,先于美国佬登月几百年啊!我因为有贵族血统,从出生后就被全世界瞩目,刚一到上学年龄,我就收到了全世界各国最贵最好最美的大学的橄榄枝。我妈妈说橄榄枝多得把我们家面向大海的后院那片白色沙滩上都盖住了。为了表示诚意,我们家就把这些大学所在国的驻皇大使们都请到了后院举行了一场全宇宙最盛大最昂贵最吸睛的篝火晚会,而那些橄榄枝就是被烧掉的火种,寓意很深刻,就是告诉万恶的帝国主义国家,我们皇族的后代不屑你们的橄榄枝,如果后代要出国,那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到时候你们只能跪求着他们能给你们学校带去皇族的荣誉,,,嗯。。。

我呢,当然从小上的也是全世界最贵最好最美的贵族学校,住进的也当然是全世界最奢华最美丽最无限大的宿舍。从小学开始,我就跟我父母说,我不喜欢上学。他们当时就急了。他们没有文化啊,都是只靠吃皇粮长大的无业游民,多么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拿到全宇宙最耀眼最优秀最高级的学历啊。他们心中也期望着有一天能把那个学历刻在我的脑门上为家族光宗耀祖呢。我委屈地解释,我太漂亮太可爱太聪明了,不光老师们喜欢我,同学们也都天天围着我,最可气的是,那些男孩子们天天都跑到我的宿舍前,用乞求的目光望着我的宿舍窗户,希望我能打开那扇窗让他们看一眼,不然他们睡不着觉。我都烦死了,这可是小学啊,以后可怎么办呢?父母听了之后互相忘了一眼,我妈妈过来摸了摸我脑门,问,孩子,你没事儿吧?没办法,他们就是觉得我太矫情了,没有再理我。

后来我上了中学,六年下来,天天都经历着小学时的事情,没办法,我太受欢迎了,太被人喜欢了,太让人羡慕了,女同学都想做我的闺蜜,男同学都爱上我了。我呢,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也为了能让他们看到我可以光荣耀祖的学历,我低下贵族的头,放下皇室的气质,离开了我爱也爱我的父母,提着装满黄金的十个全世界最贵最好最大的行李箱出国了。坐在专门给我设计的全世界最奢华最精致最完美的飞机上,我不敢看天空下的那片土地,怕禁不住流泪。。。

出国后,我根本不需要任何考试就直接上了曾经央求着我去的那所最最最大学。天呐,怎么国外的人和国内的人都一样啊?我还是走到哪儿都被喜欢我爱慕我嫉妒我的人紧紧包围着,我都不理他们。可是我太引人注目了,太有文化了,而我自己却不知道啊,我也不在意啊,我就是想做个普通人啊。。。

其实,我不屑他们的追求,是因为,我的美,美出到天际;我的聪明,胜过地球人;我的才华,超越了全宇宙。而他们呢,没有我的皇族身份,没有我的贵族血统,没有我要求的身高,没有我看得上的职业,没有我向往的财富,没有我认同的文采,没有我过关的相貌,,,

天呐,不要说地球上,就是全宇宙里我都找不到符合我条件的那个人,我郁闷无聊至极,又没有能信任的人做朋友,只好躲到了这个号称全世界最大最好最棒的中文媒体- 文学城里,隐姓埋名地听着别人的全世界最动听最感动最幸福最温暖最美好最高贵的,,,故事。。。

Happy April Fools' Day! 鬼脸嘻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天呐,我以为是真的:-)
雲成章曰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来访!哈哈哈哈哈,一年就这么一个日子里我可以飞上天,过了那个村就没有那个店儿了。。。
嗯,不理就对了,不借她耳朵。。。:))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尽情地吹吧,反正也不用上税。愚人节玩吧。
我真遇到过当我面吹的。在一个公共场合第一次遇到的人,她不会用手机预约功能来问我,教完她随便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听她吹,无非是多么多么有钱。但是,越听越觉得她把我当傻子了。现在每周还能见到她,不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