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墩儿的收藏小屋

收藏我喜欢的 留着慢慢地欣赏
个人资料
小胖墩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弃是另一种拥有

(2014-06-12 08:31:01) 下一个
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
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
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过较真,
烦恼无处不在;
而糊涂的人,不知如何计较,
虽然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人生。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你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
却永远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
迷失了来时的路;
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
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
一颗心的淡定,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
一个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

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 让我们豁然开朗的,也许只是一个道理,
左右我们心绪的,也许只是一个心结。
将心放宽,以一颗平常心应对世间所有的无常!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
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
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
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
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累了就睡觉,
醒了就微笑,生活怎么样,自己放调料。
无须虚伪,无须奉承,无须圆滑,不为尘俗所迷 ,不为物欲所困,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ryf28 回复 悄悄话 所谓舍得,放弃才会拥有,好文章,很有同感,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