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墩儿的收藏小屋

收藏我喜欢的 留着慢慢地欣赏
个人资料
小胖墩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在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2014-05-23 14:03:52) 下一个
如果在乎的没有那么多,想要的没有那么多,生活便会简单得很多。我曾被同事排挤,因为我不懂规矩。后来我懂了规矩,但再也不会用这个理由去刁难新同事。我一直和父母抗争,因为他们一直觉得我不那么好。后来我过得越来越好,我才知道他们只是怕我一个人过得不好。这些年,我一直在试着了解:了解这个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
 
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渐渐地才知道,破涕为笑是个多么动人的词汇。经历过它的人都明白,一帆风顺,未必都是幸福。或者,也是一种无趣。我们都不是为了颠簸而活着。却因为有了颠簸,才让我们清晰的意识到自己活着。生活的最高奖赏,是转悲为喜的那一瞬。
 
其实爱有多种方式,你的方式只是一种。有时候不是对方不爱你,而是你没有理解他爱你的方式。也许你想要的未来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也许你一直在跌倒又告诉自己要爬起来;也许你已经很努力了可还有人不满意;也许他们都羡慕照片里的你却不知道照片背后的你。是的,他们看不到你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只是你始终看得见自己。亲爱的朋友,在让自己甘心之前,请努力到坚持不下去为止。
 
很多时候,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一个人经历地越多,他的抱怨就会越少。越是优秀越是努力,这一现象的根因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最难受的感觉不是成为陌生人,而是逐渐陌生的态度。
 
不是所有的事,都需要你弄清,亏时费神不说,多是徒劳无益;并非所有的人,都必须你搞懂,伤心悲情不说,常是曲终场散。看不到的,就别为难了,人生本是单行线,属于你的景色不多;看不懂的,就别追究了,凡事还是糊涂好,不必让自己太累;看不惯的,就别逞强了,就算是头破血流,也未尝有好的结局。找到一个对的人,是给自己以后的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我们曾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我们曾计较付出的回报,到最后才懂得,一切得到终将失去的,只能空留一抹浮名。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态。因为有的门关上了你才不得不寻找新的路;因为有的人离开了你才不得不遇上新人;因为不断被否定和拒绝你才开始了自我肯定和接纳之路。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正因为有的门关上了才发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路;正因为有人离开了才遇上了真正能给与你幸福的人;正因为被否定才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一直奢望,能和你在同一个城市。从前,现在,将来,一直这样奢望着。即便渺无音讯,同在一个城市,总有擦肩的几率存在。会有某日,隔着熙熙人流,穿透遥遥时空,终于相望,定格,无言。擦身瞬间,心头会是暖流,知道:原来你在这里,一直都在。(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