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正文

一位侠肝义胆的同事

(2014-07-20 11:41:41) 下一个

我的工作间离打印机很近,所以每次看到打印机没有打印纸了,我就会到较远的地方取了打印纸,放到打印机里,这样打印机就会正常工作了。有时候有的同事会主动取一些打印纸来,不过有些同事却以为这就是我的工作。时间久了,就连我自己也习以为常,把它当成自己的工作了。
有一天,我刚从外面休息了回来,看到两个刚来工作不到一年的同事在打印机前。一见到我回来,很高兴,说:“安妮,没有打印纸了。”我一边答应着一边去拿打印纸。等我取了打印纸回来,只见一位同事从附近的一个工作间出来,指着放打印纸的地方对那两个新同事说:“没有打印纸了,你可以自己去取,就在那个地方。这不是安妮的工作。”那两个新同事赶紧答应着离开了。我吃了一惊,很感激这位同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其实我们虽然共事默契,私下却没有深交。千万不要以为这位侠肝义胆的同事是一个怜香惜玉的侠客,她可是一位身姿曼妙的窈窕淑女。
办公室里有这样一位正气凛然的同事,
是不是可遇不可求的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静思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幸运和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