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往事如烟

人到中年,子女也长大了,有了一点时间思考,有一点人生的经验,也有了一点时间把现在的过去的、现在的一点一滴慢慢地写下来。
正文

大女儿同巴黎恐怖袭击擦肩而过

(2015-11-23 01:30:26) 下一个

这篇文章是我巴黎时间15发在微信群上的,思考再三还是把它转发到我的文学城博客上。可能我一激动写的有点词不达意,但是所写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大女儿跟巴黎13日的恐怖袭击擦肩而过!因为原来这天她应该是在巴黎的,从上个星期六早上也就是法国时间的11月十三日开始跟她失去联系,之前一天她在意大利告诉我们接下来她要去巴黎同她的朋友见面。我们不知道她是哪一天去,因此当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我们一直忐忑不安,直到巴黎恐怖袭击过后二天她才联系了我们。自所以因为行程延期了是因为因为在一个星期前,我们给她的银行卡突然莫名其妙地被取款机给吞掉了,而更加莫名其妙的事情是她自己的银行卡也拿不出钱了,网络银行转账又莫名奇妙的坏了,我们转给她的钱转不到她自己的银行卡上当时她很担忧,没有钱订机票会火车票所以只能在欧洲的一个地方多呆了一个星期,而她的旅游行程计划不能按时间完成,而她原来的计划13号肯定是在巴黎而且一定会去音乐会了。现在看来完全是神因为对她的慈悲、怜悯和看顾而伸出来他有力的臂膀阻止了她去巴黎。我知道现在很多人肯定很反对我们再提到神,因为他们会问:如果神是慈爱的,怎么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想说每个人、种族、或团体有自己选择作恶或行善的选择,神不能也不会去干与人的选择权,但是按照人自己在今生选择在他们死后做最后的审判。愿那些在恐怖袭击中受伤或死亡的无辜的平民灵魂安息!感谢神!又一次施展奇迹拯救了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