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well, Live well (^0^)

健康,美食,旅游,享受生活
个人资料
軽描淡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汗滴男的勞動節

(2016-05-04 20:10:21) 下一个

我家的領導身兼數職,司機,採購,清掃,維修,園藝打雜樣樣干,其實稱呼勞工更恰當一點。雖然工作的積極性很高也很努力,有時候也會有小小的差錯,比如要求買蔥卻帶回來一大把韭菜,碗碟刀叉的固定位置總是張冠李戴,害得我好找。

日本是寸土寸金的地方,不敢有前院後院的奢想,只能在門前陽台擺些花盆,爲了服伺這些花草人家是每天早晚雷打不動的澆水,結果可想而知水分太多也是不利于成長滴。

爲了維修打雜的工具買了一大堆,前幾年還買了個電焊機搞正規化啦,一問價格8万丹大洋讓我心痛了好幾天啊。用了幾次就下崗了還是怎麽的,英雄沒有用武之地。

幾次失敗之後有一天搬回家一棵高大的綠葉樹放在樓梯拐角,我擔心啊。。。人家笑嘻嘻的說這個不用伺候。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積極努力的精神還是需要表揚一下的,聽説城裏剛開業的菲兒茶餐廳不錯還有打折優惠,本想去嚐鮮湊熱鬧的,無奈太遠機票太貴,就去了附近的燒烤店慰勞我家的汗滴男。

祝菲兒茶餐廳生意興隆!上茶上甜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怎麽都好像哦,铁盗游击队不怕,我也想報名參加铁盗游击队,日本的《狸》看見過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992/201604/830624.html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謝謝荔枝MM,你家的花園好漂亮哦! 羡慕。。。其實我也想吃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碗碟刀叉的固定位置總是張冠李戴”,和我家老D有一拼!
燒烤好香啊,小心铁盗游击队来袭。。;)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慰劳!看过程,不看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