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梦与梦蝶

梦蝶的人和蝶梦中的人哪个是你呢?哪个是“真实”的?
正文

千年之约

(2008-08-07 09:05:22) 下一个
在湖水中,离Cottage不远,有一块礁石。清晨,一个湖鸥悄然降临,遥遥相对...

平静中,
你悄悄地来临,
松间轻抚着温柔的风,
湖面荡漾着疏懒的纹。

象一个久远的约会,
苦苦地,找遍我记忆的年轮,
即使经历过千百次地轮回,
朦胧里,依然有着你的迹痕。

抽搐着我的心,
颤粟着我的魂,
那是一个泣血的盟约,
一千年前,
一个生离死别的黄昏。

你说:即使化成鸟,
也要把你追寻...
我说:为了再相聚,
我愿在这娑婆世界沉沦...

平静中,
你悄悄地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