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忆往昔

(2014-01-10 10:16:27) 下一个
你和我一样,都有个大众化的名字,用Google搜索你,就宛如在雪后的断桥,不见残雪只见芸芸众生
 
你比我更低调,仅和少数朋友走的亲近
 
转眼数年过去,再回想当初,终于明白为何另外一个姐姐因为我的到来而醋意横生,因为你对我,的确从一开始就是亲近的,而你,也是她的那杯茶
 
在彼此错误的时间遇到,小心着谨慎着,用公事加藏着自己那一点点想走近的私心。我看到你的挣扎,然后终于顺从;我舍弃盘中鸡肋,终于决定一个人海阔天空。
 
从头到尾,你只借着酒意打车的瞬间,牵了我的手,10秒之后放下
 
记得你离开了,还回来发喜糖
记得我要离开了,你回来捧场

记得你笑起来额头有浅浅的皱纹
记得你说话的节奏和磁性的嗓音

谢谢你出现过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喜欢的人,大约什么样子

谢谢你让我知道,喜欢我的人,该会怎样对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