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想哪写哪

(2015-08-24 08:41:28) 下一个

原油价格跳水,年前我俩就嗅到危机,咱这以重油,和油砂为主的地方,只能听天由命了。我们是菜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那些决定我们命运的VP们,其实也是另一块菜板上的鱼肉。很近很近的朋友们相继失业,不论国内国外,虽然乐观,但苦愁自知。尽自己的力,做好每一天的活,除了这,我们能做什么?

他说咱养牛吧,再怎么着,人总要吃的嘛;我说我养花种树养鸡,高附加值的东西,我要用我的热情和技能,走走另外一条路, 说不定能在如此严峻的情形下,不至于让全家睡大街。

不管怎样,除了没睡好,我还是很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