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想要个玫瑰长廊

(2015-08-24 07:29:05) 下一个

去了趟唯多利亚,那里著名的大花园里的玫瑰长廊,就在我心里长了草。昨晚又睡不着了。后院的地足够大,阳光足够充足,只是他剪草会不会不太方便,毕竟整齐的一块地,要被我挖开。

我问,我想为你种个玫瑰长廊。他不怀好意的笑了,说我想为你养群狗。

前几天还让他选,有狗没我,有我没狗。这厮赤裸裸的报复我不愿意养狗。幼时被狗追着咬的恐惧,至今还在我心里,无论大小的狗,靠近我2米内,我就浑身发抖。

唉,看样子挖坑翻土揪草根埋隔根带,还是我自己上手吧,这厮是指望不上了。只要他同意就好,地方我都选好了,品种我已经选好了,能抗-30的寒冬,能大量的开花,能攀爬。

我昨晚就没睡好,我都等不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乡村小农妇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品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