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这颗闷骚骚的春心,开始荡漾了

(2014-02-10 09:18:43) 下一个

 

害死过无数次的栀子花,朋友送的长了根的栀子花,到我手里一年了,只长了几片叶子。原以为此心以死,昨天,见到打了花苞的栀子花,我这颗心哪,活了。听从内心的召唤,抵制不住对它的迷恋,我把它搬回了家。零下30度阿,我随身携带,一层层的包裹好,走哪带哪,终于在跑了几个场子后,把它安然带回了家。换个大盆子,换了个新家。

这些年一直种矮牛,种六倍利,但我的最爱一直就是栀子花。始终记得,初三时的初夏,学校旁的医院里种着大片大片的栀子花,盛花期的浓香,一直就挥散不去,还记得我打开课桌,桌子里放着3朵栀子花,始终不知是谁送的,但我这颗闷骚的心,一直就甜蜜了好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