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是个俗人

(2014-02-26 06:41:13)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我就庆祝过了,其实这应该是我妈妈的节日,生我她辛苦了受累了。每每想起的彼此折磨,我就忍不住不停的哭,不停的哭。可在qq上,她跟我说生日快乐,你长大了,她就老了。她突然害怕自己老,因为她的确老了。对我们的不舍,让她突然很怕老,很怕死。我又何尝不是呢。

说点高兴俗气的事吧。

昨晚回到家,就看到一桌子菜,全是我爱吃的,全是按照我的口味做的。节了20多天的食,在这堆东西前,全线崩溃,我又开始湖吃海吃了。

曲婉婷昨天在这里开演唱会,我搜了一下她的曲子,除了我的歌声里,我听过,其他的歌,我听过就忘,所以没去现场去近距离接触明星。

昨天是中**公司收购N**一周年,据说员工开了大会,国内来的领导很务实,运筹帷幄,心中有货,英文很好,没翻译,全程自己讲,全场鸦雀无声。

一早就有鸡汤长寿面吃,虽然我南方人不吃面,但我还是吃完了喝干净了,一片心意,谢谢阿。


这么多的事,都凑在一起了,是来给我庆祝生日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