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谁来给我解个梦

(2014-01-09 08:32:45) 下一个
我先是在海上被一群鲨鱼追杀,我不会游泳,居然躲过了一口又一口,精疲力尽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上了岸,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国家。女子们穿着一种特色服装,皮筋勒在mimi之上,哦,我瞬间明白了,我是到了朝鲜了,被一妇人所救。来不及思考,就被请进了一间屋子,我刚要拿起桌子上的包子大啃,一个面善的妇人,居然越来越丑,我吓的倒吸一口凉气,好呆让我吃完一个包子,垫垫肚子撒。


她跟我居然说的是汉语,她说,俺们的领导人,想看看你的相机里,拍了些什么东西。


我吓的赶紧扔掉包子,说,SD卡在这里,我还没来得及拍任何你们的国家的东西,就被你请来吃包子了,你去查吧,你都删了都可以,我一张都不要了。


然后我就在一阵阵狼狗的喘息中,醒来。


一身的冷汗,还好是个梦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