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孙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赌场小记续

(2016-08-26 07:51:14) 下一个

 

下午赌场小赢,意犹未尽,吃完晚餐,把老公打发回旅店,赌徒我直接返回赌场。晚上的赌场依然生意惨淡,赌客还没有白天多。
我在同一张桌子,同一个椅子坐下,这次我把钱包留给老公,我只带了下午赢的钱来。我自认为自己有自制力,可是人性使然,我也不能免俗,我给自己断了后路。
睹场内灯红酒绿,乐音缭绕。不知你注意没有,整个赌场不见一个钟表,他们尽可能让客人舒舒服服地玩儿,彻底忘记时间,游戏的规则是你玩儿的时间越长,就输得越多。我经常向同桌的牌友求建议,最后他们都逐一数光了老本暗然离场,看到我不急不慌地一直以小额取胜,有的还说要向我学习。其实我就是整个赌场最大的菜鸟,老公笑我一个连数都算不清楚的人还敢进赌场。
这次轻松地玩儿了不久,我就翻倍了。激流勇退,见好就收,我站起身退出,并马上把筹码换成现金。
在赌场徘徊了好久,还是舍不得离开,好不容易来的,再玩儿一会儿吧。我给自己找了一个理由,又坐回了赌桌。这一次没有撑多久,我就把赢的钱输光了。我坚决地站起身,走出了赌场。
赌城的夜晚静悄悄的,霓虹灯下赌客们尽兴的败兴的注定是个难眠之夜。吸了几个小时尼古丁,出了赌场,深深地吸了几口沙漠之州略带干草味的空气,格外清新,我感觉一身轻松。在赌场,不输就是赢。
人生就是一个大赌场,不求大富大贵,能够坦然面对生活,顺利度过一生,你就是人生大赢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