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孙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孙燕 回国日记(四)退衣

(2015-08-14 07:59:48) 下一个
昨天勉强买下的衣服,今天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合适,因为衣服的面料包含了美国名牌的元素,在美国穿假名牌不但会被人耻笑,还是一种犯法行为。昨天买衣服的时候我犹豫的就是这一点,但是考虑到中央商城是正规的大商场,不应该卖假货。回来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最后决定拿去退掉,妈妈埋怨我说在中国不比美国,退东西太难,弄不好还要争吵。我认为中国的正规商场应该讲道理,我刚刚买了一天,理应给我退。
 
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中央商城,说明了理由,结果服务员二话没说就开了退货单。我拿着退货单到了退款处,由于早上刚开门,还没有现金收上来。我只好坐在旁边等待。若大的商场顾客寥寥无几,等了半个小时终于有一个顾客来付款,结果还是刷卡的,没有现金进帐。无奈我走到另外的收款处说明情况,收款员给我退了三百员现金。退款过程还算顺利,我和妈妈都松了一口气。
 
这次顺利退衣让我感触良多,以前在中国退东西非常困难,甚至还要托人。这次退衣之顺利是我意想不到的,这是中国进步的一个标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十年前我在上海大店里也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虽说货是退了,但是得等到下午2点以后,美名是对店的名声主要还是和风水什麽的,也可以理解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