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孙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沐浴春雨

(2015-04-07 10:06:08) 下一个
天气预报说晚上要下雨,而且是暴雨,我不禁大喜过望,加州的春雨贵如油啊。欣喜之余,想着怎么迎接这久旱后的春雨,上班前赶紧冲到Lowes ,一口气买了十盆花。下班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趁着天还没黑,也顾不得做饭,把十盆花插空种在后院的地里,然后便是静静地等待。
清晨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抬头看了看窗外,天还没亮。躺下后睡意全无,想着雨,想着花,索性披衣下床。
雨还在不紧不慢 地下着,完全没有脾气,不知道怎样才能触怒它,来一场畅快淋漓的狂风骤雨,以解加州久旱之急。想着想着,雨居然停了。后院的花草经过雨水的滋润知足地挺直了腰杆,绽开了笑脸。
本来想着下雨可以心安理得地错过晨跑,不想雨及时地停了。天不助我,只好穿上跑鞋,冲进雨后的街道。
湿润的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芳香,我不禁深深地吸了几口气,觉得神清气爽。谁知跑到一半,雨居然追着来了,而且越下越大,跑着跑着,跑不过雨,随性走起来,何不让我这个爱花人也沐浴一下春雨,说不定我也会像花儿一样茁壮成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