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孙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要有梦在,就有希望

(2014-08-21 23:26:28) 下一个
     写作对我是心灵鸡汤,鸡汤首先滋润了我自己。如果你,我的朋友能有缘和我一起分享,这鸡汤的价值就不可估量了。
    我享受烹煮的过程。生活中的艰难,坎坷被我用智慧提炼成精华素,注入我的心灵鸡汤。当生活把我从一个医生家的宠女,抛到人生的地下室,我欣然地接受了命运的转折。因为透过通往地面狭窄的窗,我看到了光,每天都能看到。我每天做着同样的梦,我的梦想既不高尚,也不崇高,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从未奢望过幸运之神眷顾于我,但我坚信美好的生活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二十几年我和老公一起,用我们的双手营造了一个幸福的家园。这个家不豪华,但是温馨,这个家不富贵,但是富足,这就足够了。每日粗茶细品,淡饭精调。喧嚣中追求平淡,简约中力求完美。小康之家,其乐融融。这就是我追求的生活。
     没有人希望贫穷和困苦,但是你可以用你的智慧把它转换成财富,精神上的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
     看着儿子,女儿和老公轮番开车,听着他们的高谈阔论,我忽然感到我是那么的幸福。我幸福地完成了从少妇到中年妇女的华丽转身,没有遗憾,没有叹息。我幸福地从一个能干的妈妈变成坐享其成的“老太太”。我幸福地从一个聪明的妈妈沦落为智商全家倒数第一。我幸福地编织着我的梦想,这个梦想越来越绚丽,这个梦想不必成真,只要有梦在,就有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