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孙燕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片云

(2014-08-21 23:00:31) 下一个
    在加州住久了,习惯了碧空万里,习惯了蔚蓝的天空不见一丝云彩。从黄石公园返家的旅途,十五个小时的车程寂寞难耐,忽然抬头望见窗外的云朵变幻莫测,好神奇。有龙卷风,有雪山崩塌,有河东狮吼,有大鲸鱼,有百年神龟,有绵羊成群。每一片云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朵云都是一个传说。我的想像不禁随之腾云驾雾,自由翱翔。观云,拍云为我漫长的旅程平添了无限乐趣。
   
     人生无常,犹如这云,飘忽不定。站在远处欣赏到的是别人的精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片云,绚烂纷呈。活出自我,自由自在,因为我是一片云,一片与众不同的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