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星带头穿囚犯装 黑白条搭配谁最亮?

(2014-01-03 17:18:14) 下一个

流行敏感度很高的范爷,在奥斯卡名利场晚宴上这一袭斑马纹晚礼服,令人惊艳,也预告了今年的黑白条纹热。这件Oscar de la Renta抹胸礼服,既端庄又俏皮,当初模特走秀时还戴著一条夸张项链,非常抢眼。另外穿在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女友Jelena Ristic身上也备受好评。



 虽然好喜欢,但这种大蓬裙没有场合穿,如果是短裙版就能常常派上用场了。 


 那么黑白条纹长裤穿出了什么感觉呢?老天!我直觉真的是「囚犯装」啊!但是,别说,它还火爆得很呢,看看这几位美国女星多捧场啊!大势所趋之下,我必须告诉我自己,这年头的囚衣真的已经跟时尚划上等号了。 

 

嗯,这件长裙是不是跟她们的有异曲同工之妙呢?我好像还更喜欢这件的剪裁呢  

 

黑白囚衣走俏,进而延伸发展出其他变体,来看看这件红囚衣多么受欢迎,Stella McCartney(斯特拉·麦卡特尼)2013早秋系列条纹装,让范冰冰、白百何、周冬雨撞到一块儿去了。(图片来自哈秀时尚网)
 


 
 

 

 想要找一件适合自己的条纹装,我觉得姊妹网上的这些造型非常实用,提供我的姊妹们参考。
  

 【左】Miumiu 【中】Black Fleece 【右】Acne

 【左】戴安娜·维克斯(Diana Vickers)【中】Acne 【右】Topshop 

 【左】科洛·布里吉斯(Chloe Bridges)【中】Equipment 【右】Current/Elliott 

 【左】波西亚·弗里曼(Portia Freeman)【右】Acne 
 

 【左】泰莉·蓝妮克丝(Tali Lennox)【中】Topshop 【右】Marc by Marc Jacobs
 

  我是觉得像吴君如这样上下都条纹,看起来有点眼花,最好拆开来穿,不过明星有时是为了特别引起注意。

 少了外套以及变成红色系的搭配



黄黑条纹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单纯的黑白条纹与再加了灰色各有巧妙

两位时尚名媛的黑白条纹示范

以下这几位女星的黑白条纹装都走俏丽路线,真真令我眼睛一亮啊  


蔡依林

  
李孝利

  
桂纶镁 

 其实要找到类似款都很容易,因为现在黑白条纹装已经渗入各大服装品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