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珠- 来自唱坛偶尔卖萌-要听晕的,一口仙气直接哈你上云端

(2018-11-18 14:31:00) 下一个

明珠

电视剧《龙珠传奇》片头曲
作词:海雷
作曲:简弘亦
编曲:丁培峰
原唱:黄龄 
翻唱:偶尔卖萌
消音伴奏制作:烟
后期混缩:烟

倾城的风吹如花
落入尘世的繁华

爱一来 卷风沙
恨不过一生的牵挂


倾国的星辰如麻
望不穿雨中的他

这一身 月光华
能否带他伤的心归家


愿做他掌上的明珠
献上我纯真的祝福

明月照我心 掀起迷雾
留下不悔的情愫



倾国的星辰如麻
望不穿雨中的他

这一身 月光华
能否带他伤的心归家


愿做他掌上的明珠
献上我纯真的祝福

回忆中的路 开满花簇
绽放半世的光束


愿做他掌上的明珠
献上我纯真的祝福

明月照我心 掀起迷雾
留下不悔的情愫


愿做他掌上的明珠
献上我纯真的祝福

回忆中的路 开满花簇
绽放半世的光束


绽放半世的光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