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着不知道

(2018-10-24 20:41:50) 下一个

欢迎评论,欢迎宝贵意见。

 
邓丽君经典
作词:庄奴
作曲:猪侯公章

天上白云往哪里飘
地上花儿为谁在笑
我曾悄悄问我自己
为了什么自寻烦恼
我对你 对你那样好
只有我 只有我对你那样好
偏偏你会装作不知道
装作不知道

天上星儿为谁闪耀
地上小溪往哪里流
我曾悄悄问我自己
为了什么自寻烦恼
我对你 对你那样好
只有我 只有我对你那样好
偏偏你会装作不知道
装作不知道


天上星儿为谁闪耀
地上小溪往哪里流
我曾悄悄问我自己
为了什么自寻烦恼
我对你 对你那样好
只有我 只有我对你那样好
偏偏你会装作不知道
装作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