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随笔

用攝影來描述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正文

我的博客

(2015-10-10 17:53:26) 下一个

我從開始寫博客已經有兩年了。

不過我主要是在另外的一個網站發表博文,這是我網站的地址:

https://cxianliu.wordpress.com

我本屬於內向性格,兩年多前經過了好一番掙扎之後才決定建立博客,加上第一次用不是自己母語撰寫非科技文章來讓正兒八經的北美人士閱讀,心中極其忐忑不安。記得第一篇博文來來回回,反反覆覆地修改了二十幾遍,好不容易發表時,按“Pubulish”的手還有些顫抖。

出乎我的預料,我寫的東西竟然有人點了“????”,更有人寫了幾句好評。

從此以後我一發不可收拾,至今為止已經寫了250篇,得了接近一萬個“讚”,兩千多個評論!

我感到自從博客的開啟,心情開朗了許多,自信心也有所增加。從今年年初開始學習攝影,又將照片與文字結合成“Photoessay”,證實了“一照頂千言(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謝謝訪問我的博客,閱讀我的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