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9/10/2005 22:44

(2005-09-10 19:59:29) 下一个

烤箱还没有修好,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又试做了一次蛋糕,不知道会不会成功。他总问我你那么喜欢做蛋糕,为什么不喜欢做菜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因为我知道我做菜永远不会比他做的好吃吧。其实蛋糕我也做不好,如果他有时间做的话一定会比我做的好得多的。想想看其实他无论做什么都是比我做得好。有这样一个老公我应该是开心才对的,可是我觉得这些年自信心一点点的丧失其实与他是有关系的。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不过老天总是公平的,我的运气似乎一直比他好。可是运气这种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所以现在是他光芒四射的时候了,而我呢?不知道前途在何方。有时候在想干脆做个住家小女人算了,养养花,弄弄草,看看书,听听音乐,享受生活算了,可是总是有那么点不甘心。“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我慢慢的越来越相信了。我这样的性格又能怎么样呢?

那只小小的unicorn我一抬头就可以看得见。不知道为什么,对于unicorn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记得看见它的第一眼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灵一下子有一种无比纯净的感觉。我想对于unicorn的这种感觉可能源自那部Ally Mcbeal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