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投资人

分享投资分析,商业买卖,商业谈判,企业规划和经营管理的宝贵经验。
正文

做职业还是家庭妇女?连载4

(2013-12-16 13:38:08) 下一个
一个4岁孩子从别的幼儿园转来,脸上还有明显的伤。经过家长,长辈连续两天参观了学校,要求入学,从对家长和孩子的面谈中我们己经感觉家庭教育方式有偏差。但是每个孩子都应该再给一次机会,我们同意试试,不做长期保证。孩子一直由外婆在家帯,才入了幼儿园一段时间,现在就转学了。没几个礼拜,老师报告不断传来,待到足够的状况收集,我们就要开家长会,探讨学校,家庭一起帮助孩子的方案。父母都是通达人,都接受学校?议,因为他们也认识到了孩子的行为偏差,但在家也束手无策。在与孩子的接触中,我听这孩子说话就像听到外婆的话一样。天啊,孩子才4岁,却老气横秋,世故,察言观色。每伤害了一个人,会告诉你,说不会做了。转身又一个孩子被伤害!如此每天折腾N次,当孩子被老师领到我面前,希望接受我的训话。我看着这孩子,无悔,无惧怕,我爱这孩子,我心里为孩子痛苦。"家长啊,你们到底对孩子做了什么?4岁的孩子若没有权威人物,没有行为界线,不是没有可能改变,而要花很大的力气,坚持不懈的坚持原则才能改变过来。终于,我们无法留下孩子,因为有一天孩子用蒙氏教具里的一根红棒向老师的背后打去。因为我校必须确保老师和其他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第一。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