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水轩

美瓷,美玉,美酒
正文

男人和女人都是来干什么用的

(2014-06-05 18:11:16) 下一个


从被老婆欺压开始我就变得特别有灵性,学名叫神经衰弱。不停地思考为什么人在世上,还有为什么要有男人和女人。前人给的答案有歧视妇女的嫌疑所以咱先不引用,比如国父孙中山讲过 “唯女子和小人难养也”  还有咱们伟大的改革设计师邓小平也讲过“不管是黑女还是白女,能做饭的就是好女。”  后来被翻译乱了,这里先不提。 前提是他们都把女人放在从属的地位去描述,不能说明造物主就真是这么安排的。那到底男人和女人都是拿来干什么用的呢?去哪里找理论根据呀,毛主席语录我都翻遍了,除了一句不痛不痒的“妇女可以占半张床”以外没有提供任何理论上的东西。我老婆哪是占半张床呀,整张床都占了,我睡主卧以外的任何地方。

要么说西方人有时候比东方人有条理呢,人家不问先人,直接同造物主探讨。我终于在名著【圣经】中找到了答案,创世纪第二章第7节中说了: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名叫亚当。 第15节又说到: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修理,看守。所以这里就清楚了,男人是造物主用来帮助他做管理的,管理伊甸园也就是后来的世间万物。这是正式任命的,而且是造物主直接任命的。那时候只有男人没有女人,所以男人生来就有一种使命感和孤独感在身,男人可以为了达到目标而忍受孤独。那再来看看女人是干什么用的? 创世纪二章18节中讲:耶和华上帝说: “那人独自一人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相配的帮手。” 注意这里讲的是帮手,帮手是什么?是协助造物主直接任命的那个人的,帮手的任务是由男人发布,时间是由男人支配的。这就好比董事长任命了总裁以后又介绍个帮手给总裁:“张总呀,这是董事会给你配的助手小燕子,人挺机灵的,你看着用吧。” 是,谁都明白小燕子也是董事长送过来的,位置很重要,但是小燕子每天向谁汇报?总裁呀! 每天谁交代事情给小燕子做?总裁呀!这里男女的关系和各自干什么的就明白了吧? 21节中说:耶和华上帝使那人沉睡......造成一个女人,带到那人跟前。为什么要沉睡呀?上帝知道否则男人不同意呀。“ 神,我一个人活着挺好的,你看孤独是有点但是没有人唠叨我脑子里静,这样可以思考些你交代给我的事情不是。你现在给我造个女人出来,整天搞得我心烦意乱不说,不小心还可能犯错误。” 我想男人肯定会这么讲,所以上帝要让男人先沉睡然后再既成事实。说到这里故事的结尾大家也知道了,因为女人被蛇诱惑吃了不该吃的果子,还让男人也吃了,最后害的两个人都从伊甸园里面被赶出来了。这是女人做的第一个决定,就这结果。这也是男人第一次听女人的话,就落得这下场。

所以男人们,在你的意见没有形成之前,女人的意见只能听不要接受。女人让你做的事情只能答应但是不能做。女人们,在你的男人没有讲话之前你不要讲话,再聪明的想法先憋在心里把男人的想法理解清楚后再说。要知道男人身负造物主亲自交代的使命,要不是他当时不清醒,他根本不会同意你到他生命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516e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有墨,顶你。
郎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肥肥乖乖' 的评论 :

相互同情,相互同情。 呵呵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yes Sir :-))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心里偷着乐那! 油墨
肥肥乖乖 回复 悄悄话 后悔晚矣! 同情!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