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一条诡异的名字项链说起...

(2013-12-04 12:01:41) 下一个

订做「名字项链」的风潮,应该是从
Sex and the City这部影集上演后开始火热的。

女主角长期戴著她的名字"Carrie"在脖子上,显眼、有个性,而且感觉和她各种服装都能搭,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啊!
 

名字项链还有个特性,就是混搭著其他的项链也非常和谐,甚至可以说更有型。
 

它也是名媛女星们亮相时常见的行头,不管是复古装、泳装、帅气便装、晚宴装....发现它还真是百搭饰品呢。
 

我也订做了...不过当时基于好玩,我选了个「哈利波特字体」,结果做出一条花俏到认不出名字的项链,有点后悔。
 
 
好吧!就当是戴著「对我别具意义的符码」吧(确实挺多人说这乱码很酷),配上我的血型链(咦?好像也看不出是B喔),独一无二啊。
 

帮名字项链加一个小装饰,尤其是Bling Bling闪亮亮装饰,是不是让它更炫更有个性了呢?这是很流行的作法。


下图左边的酷妹就是加了Bling Bling十字架,另外右边帅妹的多串配戴法可说震撼了我的视觉,本来以为这样混乱会失焦,但是她配得真好,香奈儿也搞嘻哈了,嗯我喜欢!


其实美国女生还真的很爱多串混搭配戴,把自己当项链架似的,可是效果很不错,这条名字项链在海滩风项链中很出色。


感谢这张照片给我的灵感,让我做出了这样的搭配,是不是也算有异曲同工之妙?



之前那个单一的"反战"坠子,再加料成双。
 

混著名字项链的"十字架系列"。
 

大胆搭配:当蒂芬妮遇上骷颅头,我的名字叫狂野,哈哈!
 

 
就在愈玩愈起劲的时候,我又在网上看到这个桃红色压克力的名字项链,心动啊,这次如果要再订做,我可要选个正常字体了。 


PS:其实也有很多人不是戴自己的名字,像张柏芝和超模米兰达可儿,都是戴宝贝儿子的名字。
 

张柏芝的很像这款

http://www.amazon.com/Sterling-Silver-Name-Necklace-Custom-made/dp/B006IQOU2O/ref=sr_1_2?s=jewelry&ie=UTF8&qid=1375134515&sr=1-2&keywords=name+necklace+personalized

桃红色那款我是在这找到的

http://www.amazon.com/Gold-Plate-Personalized-Name-Necklace/dp/B005D67FB8/ref=sr_1_4?s=jewelry&ie=UTF8&qid=1375134540&sr=1-4&keywords=name+necklace+personalized


 呵呵,我实在太爱玩这些环配叮当的东西了,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其他首饰的心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