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藩的心

Musings of the known and unknown
正文

梦的回忆

(2016-06-15 22:55:17) 下一个

 

了在醒来记得自己的去多年我尝试了多不同方法。今天清晨,我在醒后回想,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方法是第一次尝试

 

6/14/16

束前,得自己做,我看到自己在已经设置好的一串的文件名面前,每文件包含了一段意识层面的信息。在之前,我已看到每文件里面浮面。每文件,里面就包含了做的一个梦的片段。于是我一个个点,确信了自己的容自己都得以后,就渐渐醒了。

 

以前使用的方法:

1. 把的最重的部分成一句或者一, 在束前,不重复。目的是多次元的体验浓缩成1次元的字句。醒后不确保真的能完全想起,所以需要在境中下的“急智”。者用得最繁的方法。(如果读者朋友害怕自己忘,可以在境里迫症式的,很多遍, 哈哈)

2. 把境里下的感受牢牢住。在醒来时第一自己感受如何,感受是境的梁。所有次元的是由感受萌的。感受是心智的最初的体,然后“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里、日,皆如此。大部分的境是所有日间经感受的再演。譬如白天你某人很气,夜境里你看自己在劈柴。劈柴不是重,劈柴的感受,是间经历过的再次演,演方式或有夸大和不同。

3. 打坐。身心极度放松的情下,甚至很久以前做

 

其它关于梦的文章,请见“谈天说梦”分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