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深处

讲一下我这一辈子经历的三个朝代
正文

习近平吃包子引起的

(2014-01-01 18:01:09) 下一个
2013年年末,习近平到北京一家叫做庆丰包子铺的餐馆吃包子。这在中国立即成了特大新闻。官方媒体一反对美国大使骆家辉的举止的作秀批评,竟相发表文章齐i声赞颂习近平的亲民作风,掀起了一场为领导人唱赞歌溜须拍马的竞赛。官煤说习近平“亲自”排队,“亲自”交钱,“亲自”把饭菜端到就餐座,就差没说“亲自”咀嚼,“亲自”把饭菜吃下。报导说很多人争相到庆丰包子铺去排队就餐,纷纷要“主席套餐”。据说该店老板已经把习用过的桌椅收藏起来,准备当作神品供奉。

读到这些消息,让我浮想联翩。习近平也是人,并不是神。他也要吃喝拉撒。他跟别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不过是偶尔不吃特供食品,换一换口味,尝一尝百姓吃的包子,也秀一秀亲民形象。这也值得你们媒体把它当作头条新闻来大呼小叫么?为什么要把领导人吃过的东西当成神品呢?我真为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感到悲哀。中国人当奴才当了几千年,至今仍然对当奴才很习惯。当年听说西藏活佛拉出来的粪便,都被信徒当作神物疯抢。今天人们去庆丰包子铺抢吃包子,跟那不是一样愚昧么?毛泽东1949年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实际上至今还在跪着。人民名意上是主人,官员是公仆。现在完全颠倒过来,公仆成了皇上,主人成了奴才。人民把公仆当成神来供奉。

中国的官方媒体 拿着人民的钱,竟对这种愚昧行为,大事鼓吹欢呼。除了对新主子效忠献媚外,是不是觉得我们的人民还不够愚昧?还需要大力提倡这种愚昧无知?你们就是这样教育老百姓的么?我为中国有这样的媒体感到羞耻。

中国的封建流毒是何等强大啊!这种状况到何时才能结束啊?我为我的祖国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琴韵声声 回复 悄悄话 讲得透彻!
武运长久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