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音乐】肯恩-戴维斯Ken Davis的音乐

(2013-12-10 00:26:31) 下一个


長笛與自然的聲音撫慰壓力、緊張和焦慮。讓美麗的旋律觸摸你的心,激發你最內心的情緒。該CD僅在澳大利亞已經銷售了超過250000張。

肯恩.戴維斯是澳大利亞最成功的器樂環境音樂作曲家,他的職業生涯橫跨超過三十年。他的音樂包括視覺效果的靈感,愈合和環境。肯恩.戴維斯年齡僅為9歲時就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在學校發現他內心的熱情。他來自英國,在抵達澳大利亞後開始創造音樂。70年代初期他開始玩吉他和合成器。

肯恩.戴維斯的第一張放松釋放音樂專輯在七十年代末發行,專輯名《Feelings From Within》(情感深處) 。他在全球已發行超過50 張音樂CD和三個DVD光盤。Waterfalls瀑布,Environmnetal Classics 和 now Early Morning In The Rainforest現代雨林的早晨。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樂迷們是怎麽樣評論Ken Davis肯恩.戴維斯的音樂和這張專輯的。

一名來自夏威夷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乘務員這樣說道:我第一次在悉尼歌劇院聽到Ken Davis肯恩.戴維斯現場演出時就被他的音樂迷住了,非常感動的我告訴了我所有的乘務員朋友們,使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都成了Ken Davis的樂迷。我買了這張《Atmospheres》。現在我有他的整個專集。

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Lucy Budd則說:從Ken Davis肯恩.戴維斯的音樂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Atmospheres(氣氛),我擁有他的所有的音樂CD,這是我最特別珍惜的。我看過他在澳大利亞悉尼的一場音樂會,就是那場音樂會改變了我的生活,因為曾經有一天我有想過自殺的念頭,是他的音樂救了我的命!

英格蘭布萊頓的Chris Taylor(克裏斯泰勒)在2008年1月4日說:在很多年以前我從我的一個朋友那裏買了肯恩.戴維斯的音樂CD後,使我總是很放松,它幫助我的新生兒哈裏森非常順利地生產,我們認為我們需要一些更多的補充收集這樣的音樂。我建議將這些CD讓任何新的父母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

原文摘自網絡,譯文:iskpyj,轉載請註明出處:iskpyj.music.topzj.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