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裏不知身是客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正文

恩典之路

(2014-06-12 01:04:37) 下一个

这是我最喜欢的诗歌。每次听,都感觉到心灵得安慰。
主啊,求你充满我。我承认对你的认识仍不够,让我更多的认识你,也求你的恩手引导我走人生的每一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Gizmos好!请查悄悄话。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我博客的头像不是我的狗狗,是朋友的,我很喜欢这图片,就用来做头像了。
我原来有两只小狗,小小和彼特。另一个就是Gizmos, 他原来是流浪狗,后来我们收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看到俩帅帅的小朋友,另外一个呢?请查QQH。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客,能碰上老乡真是很高兴。不好意思,我没有经常在这文学城里转,所以才刚看到你的留言,谢谢老乡表扬。我拜访了你的小家,也很喜欢,很开心你也是爱狗的人,所以我们也是同道人了,你所写的狗狗太亲切了,我家里也有三个宝贝,我叫他们吉详三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乡博主!刚刚在我的博客,因为陈谦知道了你,赶紧过来探访,你的小家平和,虔诚,充满了爱。。。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