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也学波大

(2023-12-08 14:48:52) 下一个

话说,我们家前一段时间买了一套房子,为了锻炼孩子,让老大打电话找Contractor,陆陆续续找了10家左右,同时也让孩子们去破房子那儿跟各种Contractors 碰头,看这些包工头说啥?有什么建议,孩子们其实不是很喜欢做这些事情,我让孩子们去就是说,帮我忙!

我认识有一家从台湾来的,家里有很多房产,就我知道的就有好几栋办公楼。他们只有一个儿子,真的是顶尖名校毕业,现在干什么呢?专门帮父母管理房子,因为房子太多了!

我觉得孩子是否从事地主职业,房子多的,孩子如果不喜欢,至少可以让孩子了解怎么管理房子,月底收租,不交租3天贴通知赶人(我家孩子不愿意赶人,说不人道),管理PM怎么维持房子正常营运等等!要不然父母辛苦积攒的房产随便就卖了,捐了,或者被拍卖了!

请问智慧的大拿们,如何让孩子不反感掏粪?如何让一代地主把辛苦挣得房子传承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