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养娃真心不容易!

(2021-04-09 11:09:16) 下一个

美国养娃真心不容易!

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带着仨娃去爬山,我家小二爬山过程中一百个不愿意,老大和侄子一个前面拉着,一个后面推着,真累人!

上周在家说好了,去爬山!车停好就去爬山,爬了几百米,小二就开始闹,说,没有防晒霜,让爸爸去买防晒霜,我们怎么劝说都没有用!没有防晒霜就是不爬!爸爸只好下山去买防晒霜,我就跟小二说,我们去山底下入口处等着,可是她不听,一屁股坐在路边上,看手机!我一看,这怎么行?万一有蛇爬过来呢?就说,算了不爬了,回家吧!然后追上准备去买防晒霜的老公一起打道回府!

周三,我们上午办完事儿,中午12点去好莱坞爬山,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我们给她带了2瓶水,她很快就喝完了,眼看着就到顶了,她就吵着要下山,没水!终于连哄带骗的把小二给整到好莱坞山顶上,她一分钟就不留要下山!好吧!下山倒是很快,可是还没到停车的地方,小二坐在路边不走了,爸爸过去跟她说,马上就到了,她说,她正在打Uber!妈呀!我赶快让老公下山去开车来接我们!

昨天小二跟我说,妈妈我们去爬山吧!必须要带够水哈!她说,她的朋友走了11迈!

今天我们准备继续去好莱坞爬山!看看今天遛娃的情况!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