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近距离接触新冠肺炎病人

(2020-04-15 19:43:55) 下一个

上面是我要送出去的沙发图片!

4月10日,我海边的一套房子即将到期,我搬走了所有的家具,唯独剩下一个沙发,前几个月买的新的,卖也卖不出去,我无法搬回我住的地方。给熟人打电话,熟人说,没地儿放。只好给左邻右舍敲门,问问谁要。我带着口罩,围着围巾,挨个儿敲门,敲完门马上退到墙根儿,离敲的门很远,第一个可以让门里的人从猫眼看到我是个女的,第二个我是带着口罩的。敲了几家门,有的没人,有的伸出头问有何事情,我就告诉他们,我买了一个沙发就几个月,现在要搬走,沙发免费送,是否要,纷纷摇头,不需要!同楼层的没人要,只好到楼下敲门,我实在不愿意把很好的沙发扔到大街上。我带着口罩围着围巾走到了211房间门口,听到里面有说话的声音,我敲了门,门打开,一个60岁左右的白人老头扶着门,我赶紧说了我的来意,老头说,不需要沙发,他们也要搬家,然后又说,等一下,他的女朋友想去看看。然后看到一个女的赶紧带了一个口罩出来了,我俩走到我的房间,她看了我的沙发说,他们周日就要搬,能否放在门口,我说,不行!放在门口怕别人弄脏了,也怕office找我的麻烦,她就说,去问问她的男朋友。我俩来到她的房间,我在门口等着。她进了门跟那个白男人说了几句话,白男人就又出来站在门口并扶着门,说:我们已经把所有的行李打好包了,房间没有地方放沙发。然后他又说了一句:我得了新冠肺炎!我大吃一惊:Really? 边说边往后退。

今天已经4月15日了,到月底再看看情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