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成绩好是王道-2

(2017-02-06 11:08:32) 下一个

成绩好是王道-2

成绩好是王道!成绩好是王道!成绩好是王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

话说我家小二--二妞-倔强的小二转眼已经是个13岁的1米7的美少女了!这个女儿从小就跟老大不一样,不好伺候!特别是到了青春期更是叛逆,除了英语能打100分(长期跟DrJoeWriting写作课学习的结果),其他科目成绩一塌糊涂。比如历史,数学,科学等等!问她为啥历史这么差?难道是新移民吗?英语不好吗?就出生在美国,英语写作已经出了几本书,英语是顶呱呱!她说,我将来要当演员,我不需要学历史!我气得赶紧找了很多关于为啥要学习历史的文章,也强调历史的重要性!数学,科学不好也是因为她说,当演员没必要学这些!作为任何家长听到这句话都气得不行,我也一样!

最近正好有几家经纪公司要跟小二签约,让她先演一些广告之类的,小二很兴奋,可以挣大钱了(她平时做家教可以挣一些小钱)!问题来了,小二要去演广告,首先她所在的学校必须签工作许可,因为小二只有13岁多,而且学校签工作许可是有条件的,小二的每门课必须是A,而且要一直要保证是A,学校才同意签!

现在不用我催了,小二天天在关注她的成绩!

所以,无论做什么,学生—--成绩好是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