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长的邮件

(2015-06-14 08:05:10) 下一个
这是昨天收到的一个邮件,
----------------------------------------------------------------------------------------------------------
Dear Susan,
两个孩子明天出发去中国,要待两个月的时间。 因为在中国他们无法用gmail, 所以请把他们的新email 加到你的单子上, 这样他们可以按时收到老师发的上课资料或者其他通知, 谢谢。
为了保险起见, 用QQ 和hotmail 各申请了一个:
6-8 课件发到:xxxx
3-5 课件发到:xxxxxxxxxxxxxx (或者两个课件都发到妹妹的这个QQ信箱, 因为刚刚给儿子注册hotmail 信箱 , 不确定在中国是否可以用, 也不知道他是否会用,或者可以下载课件)。

另外我的这个email 还是和以前一样, 继续接受他们两个的课件,害怕因为网络或者夏令营, 他们无法及时查信件, 现在的附件有时间限制。 如果他们没有收到,我再想办法转给他们。 大部分时间他们比较自觉, 但是毕竟是孩子。如果他们没有按时上课, 或者上课不听讲, 也请马上发微信给我。 因为在我父母家, 老人只管吃喝, 其他事情和学习,或者上课无法管。

我的回复:

XXX

您好!hotmail,gmail在国内都收不到,只能QQ邮箱才能收到。
这两个月我给您和QQ邮箱都发一下吧!您家两个孩子真棒!您的侄女也棒!
祝您孩子们学习进步!一路顺风!
 
Susan 
-----------------------------------------------------------------------------------------
 
Susan,

谢谢, 让您费心了, 自从上了这个英文课, 我就没有管过他们的学习了, 希望他们能够自觉, 碰上这么好的老师 ,真是我们的运气。 祝周末愉快。

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