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当爹来又当妈”请看过来!

(2014-10-01 08:03:20) 下一个

因为昨天比较忙,所以就简单跟您的帖子说我们网上英语写作课老师是获得传播学博士学位的老师,然后您问传播学是做平面设计的吗?

我这会儿跟您再详细絮叨一下:我们网上英语写作班的老师Dr. Joe是世界级英文写作与讲演教育专家,很多年前获得美国大众与讲演传播专业的博士学位。他教授美国大学生的英语写作课多年。以前是从不教小学生英语写作课的!之所以开英语写作课是因为我家小二要学习英语写作,所以我就在小教天地(有很多班)开始组班学习。当初就收10个人,组的是678年级,之后又组的345年班。去年暑假您还记得不?我准备组织学生学习SAT写作?最后不是没开吗?今年6月份,那帮8年级的孩子就是9年级了,所以7月份就有了高中班。咱们在网上认识也多年了,我知道您家闺女非常棒!我也知道您在您家门口请了专门的英语文学博士一对一教您孩子。我只说:我们的网上英语写作课是独特的!而且英语写作课不像钢琴,小提琴等一对一学习好,英语写作课就像游泳队,大家一起学习你追我赶,进步很快。我们的老师备课是系统的备课,是程螺旋式的上升,至少要教到我的小二上大学为止。网课是没有面对面好,可是您不用出门,不用开车,您的孩子就可以跟一帮最爱学习的孩子一起学习,跟最负责任的专业老师学习难道不好吗?我不用夸我们的老师如何如何好,您可以带您家宝贝到我们空中教室体验一下,试听一下不就知道了吗?我们目前的网上学生多来自加州和纽约!


节选自一名美国顶尖大学校长的话:人文领域的知识也同样对未来的生活有益。我们深信,思想是某些学科的核心内容,需要学会批判性的思考,针对性的质疑,学会从一个语境中吸收信息,再举一反三运用到另一个语境中去,学会团队合作,学会流畅地写作与演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