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想变的聪明吗?

(2014-04-13 20:12:35) 下一个
上周四去英语写作课的教室的途中,碰上一位女熟人。她问我,去干什么?
我说:今天是高中英语写作课,我需要帮助老师跑个腿儿啥的。
女熟人说:你只要把我儿子弄到你们写作班,我就感谢你!
我说:你首先得让你儿子来试听课,然后我再跟他说学习写作的重要性。然后匆匆离别.
今天是星期二。我刚从低年级的写作课回来。
起后天又是星期四,赶紧跟这位女熟人打个电话问一下她儿子是否去我们写作班?电话通了,听声音是个男孩儿,就问他能否跟他妈说话?
他说:他妈出去还没有回来。想起他妈让我劝他去写作班的事情,顺便就问:这个星期四你愿意去英语写作课试听一下吗?
男孩儿用中文说:我不喜欢英语。
我说:你不喜欢英语,可是在你的整个儿一生当中都离不开英语呀!高中的英语课,大学的英语课,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你无法避开英语呀!你的数学好,你的科学好,你的物理也好,英语不好,是否就像一颗老鼠屎掉在一碗很好的粥里?男孩儿听了我的话直说:是的!是的!然后我又用英语跟他说了一遍:你只要学
就会聪明!你只有学习你的将来就会比没有学习过的人强!你只有学习你的一生才会更精彩!
结果,男孩儿答应去写作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