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居

住的时候有品味,卖的时候有价位 ! 只有喜不喜欢,没有好不好看 ! 喜乐的做喜乐的事!
个人资料
喜乐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邸哥影话家装(十六)十年前给博士后小哥做的婚房

(2020-04-05 12:53:31) 下一个

一段姻缘,一段友情。很巧的机会认识新娘,她是我之前一个日本客户的邻居,因为客户讲的英文我听不懂,日语更听不懂。所以我让她找一个中国人翻译帮我们,她就是新娘:一个美丽的学霸!之后的有一天,她问我能帮她做两个卫生间吗?那是她的新房。我怀着喜悦的心去帮她完成了翻新。很多年过去了,他们已经搬到温哥华去安了新家,他们的小宝宝也都长成大宝宝了。祝福他们及所有读者平安健康,共同度过这段难忘的日子!大家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