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居

住的时候有品味,卖的时候有价位 ! 只有喜不喜欢,没有好不好看 ! 喜乐的做喜乐的事!
个人资料
喜乐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装故事(34) 下水道堵了!通了!麻烦了!(下

(2016-03-04 06:50:17) 下一个

我的家装故事(34)

下水道堵了!通了!麻烦了!(下)

   两个哥们又将摄像头插入检查后,确定问题出在离通渠口30英尺的地方。他们将摄像头留在那里,然后回车上拿了另外一个设备去找地下的摄像头,其实那是一个探测仪,理论上,它可以准确找到摄像头所在地点在地上的对应点。之所以说是理论上可以,那是因为后来市政派人用一模一样的设备测出了完全不同的结果。有没有搞错,还真的搞错了!水管公司测的结果是:下水道断口处位于市政的责任区。他们为我们出了报告以及视频备份,希望我们尽快与市政联系解决。我们怀着轻松的心情找到市政的主管人员,并且约好了他们来复查的日期。那天按照预约回到家门口,看见市政的工程车已经停在门口的车道上,我急忙带他们去地下室确认他们的“责任“。除了通渠的工作,他们用同样的设备测出了完全不同的结果。还是在那个30英尺的地方,但是她在地上的对应点离市政的链接处还有1米多。而且那个老师傅肯定地说,下水道断裂处离地面9尺(大约3米),而且是树根进了下水管,这下可真是麻烦了!

     既然是我们的责任,那就要我们自费解决问题。老师傅同样负责任的提醒我们至少需要2500元来完成开挖,修复下水管及地面。最让我开心的提醒是:问问保险公司,通常是赔偿的!从开始以为的负0元责任到超过2500元的责任,心里有点像在坐过山车一样起伏,这个过山车终于停在了保险公司的门口。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后,他们承担了通渠过程中的摄像头检查费用,但是通渠的人工他们不承担。至于外部的开挖费用他们承担,但是维修管道的费用不承担。还让我们就一下内容作出选择:1有他们选派专业公司前来解决问题;2 由我们自己找专业公司给他们报价解决;3给我们固定的费用自己解决。我是完全不假思索的选了第一方案,在这雪季将至的时候,让他们解决都不一定快,你要自己找公司去报价或者自己做,基本上就是一种方式的自我折磨。果然,从我们做了选择之后,今日门口的草坪上才有了一个橙色的划线,估计快要动工了!

  通渠的时候,小伙子就告诉我说,要抓紧时间解决,要不又堵上了,眼看着树上的叶子快要吊光了,秋天里已经下了一场雪,真的希望这所有的一切能在铲雪车开始工作前结束!

   这个故事提醒大家:

       1市政的自来水进户口的有特殊开关处就是分界点。

       2要找专业的公司解决相关工序,不走弯路有成效。

       3细查你的房屋保险条款,必须的保障要有。

       4几十年前的树根已经越来越大的将下水管顶破并深入。

各地区市政规定有异,不同保险公司也是产品有异,请与你的市政联系,请与你的保险公司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