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居

住的时候有品味,卖的时候有价位 ! 只有喜不喜欢,没有好不好看 ! 喜乐的做喜乐的事!
个人资料
喜乐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装故事(6)出山

(2015-10-21 21:32:59) 下一个

我的家装故事(6)

出山

我的“Moore”缘

       就像好多人觉得自己会刷墙就是装修工一样。我也是从刷漆开始“出山”的。刚开始的时候,客人给啥漆刷啥漆,让刷啥色刷啥色。后来知道,市场上其实有很多品牌的材料。而且随着你的用量不断增加,厂家会给你越来越多的折扣。至今,尝试了几乎所有的品牌产品。可以很负责的给你推荐其中的一个品牌,也是我的最爱--benjamin-Moore。每当我想给朋友推荐好的东东时,我都会想起,我就是这种分享的受益人。谢谢小刘!那个当年的新娘子。他们把刚买的成家用的新房交到我的手上,同时把他们做了很多功课调研的产品推荐给我。那年的夏天,我是第一次用这个品牌的涂料刷了一个大房子。从那个工程开始,我是越来越多的了解它,越来越多的使用它。很快,我就将其它产品从我可以自主购买的清单里剔除了。我说它好你无法理解,等你有了比较,你就懂了。

      多年来,已经记不清用了多少加仑的材料,刷了多少间屋子。只知道,从那一年在专卖店开户到今天。我已经积累了很高的积分,我的材料折扣几乎是承包商的最高点。最值得欣慰的是,这个本来就是靠着客户帮衬得来的积分优惠,不折不扣的全部送给了我的客户们!说句心里话:取之于恩客,用之于恩客!

        感谢所有的屋主朋友!是你们的赞助,让我有机会两次被邀请,参加该公司的年度答谢会。每次我都是多达400多人的游轮聚会中,唯一的中国人!我为此骄傲,我为此感恩!

        记得当年开户的时候,结结巴巴的几句英语,加上各种的身体语言,才让那个店经理终于明白了我的意图,他靠着对我的信任感觉,给我这个第一位中国人开了专业帐户。今天的他,依然是那个店的经理。可是,我们已经成了很好的朋友!今天的我,已经可以很熟练的用英语和法语,在电话里订好我要的所有产品,等我到店门口时,所有的东东都已经准备好了!

      为了方便各地的客户需求,我已经在岛内岛外,东西南北方向预备了六七家专卖店,让我们的顾客可以在离你最近的门市获得最方便的服务。你也可以让他们的住店设计师给你更多,更专业的色彩搭配与选择。当年给我开账户的安东尼餐会现场兄弟般的劳资关系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从油漆工到四家店的店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