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居

住的时候有品味,卖的时候有价位 ! 只有喜不喜欢,没有好不好看 ! 喜乐的做喜乐的事!
个人资料
喜乐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装故事(1)开篇

(2015-02-17 21:55:01) 下一个

     来加拿大18年,拽着自己青年的尾巴一不小心一松手就到了壮年的尾巴。说不清是滑到到这里还是飘到了这里。18年里经过了很多事情,犯过太多错,走过太多路。细数身边擦肩而过的人与事,好像现在的我已经不能清楚的记得每一件。一是因为年纪的缘故开始失忆了,更重要的是,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需要放下。因为得是从舍开始的!感谢神的眷顾让我成了一个基督徒:一个浑身是罪但却知道自己有罪的人!感谢神的守护让我在有生之年找到了自己喜欢并且还能养家糊口的手艺 :做家装,做房医!因为它可以调动我所有的积极性,并把我的所有优点发挥到极致。外表粗旷但内心细腻,崇尚自由与时尚,喜欢思考与设计,酷爱动手,喜欢工具。愿意结交各行各业的屋主高手,从他们身上学习模仿,吸取营养。最爽的事情是工作中全程音乐伴奏!要问眼睛的感受,那就像在家里工作,要问耳朵的享受,那就像在音乐会现场做工。什么多米音乐,QQ音乐,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只要你有名,那就统统到我的耳朵来报到。太多新老歌手都是在工地上认识的。还是别说太多了,要不你也来我们这行凑热闹了。

      从业多年,经历和见证了无数人生奇遇。每次想起都能激励我,感动我!我的家装故事就是拿这些让我心动的事情与你分享,希望也能让你心动。感谢所有客户!那些各行各业的佼佼者,那些愿意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的榜样,让我看到而且明白了许多疑问,那就是为什么他们的生活会比他人“好”一些。那些年轻至30岁,甚至是我年龄上的晚辈,还有那些同龄却走过完全不同人生道路的兄弟姊妹们,每个人都是我的师长,每个人都教我了解了了一些从未接触过的新行业,新技术,新领域!我常常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待在下游的渔夫。那些上游的屋主们,都在各个河流和湖畔中努力打拼,在我们有缘经过身边的时候,他们随便分享给我的一点鱼虾,都足以让我的生命鲜活亮丽!我也时常自豪:只要你认真做,这是一个可以越做越熟,越做越牛的手艺。无论是自己的经验还是找你的客户,都有一个良性的,正面的积累,只有你自己,才可以亲手将你淘汰!这是一个多么好的职业!感谢所有人,让我有一颗喜乐的心,在努力做着能让更多人喜乐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