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爸的博客

游吟硅谷打油翁, 倒油入瓶穿钱孔。 潜修默行油瓶拎, 瓶里波澜世俗映。
正文

停车场奇遇记

(2014-03-27 15:03:32) 下一个

停车场奇遇记

扎妈买菜我司机,
停车场等遇稀奇。
一辆豪车驳靠急,
对我狂说难懂其。

下车寒暄来者意,
敢情人自意大利。
给我名片看仔细,
老兄姓叫奇瓦尼。

名片写他是代理,
销售衣服Armani。
扎爸时髦追不起,
名牌风闻知而已。

护照机票眼前比,
说他受邀来贵地。
Santana Row呆一星期,
展销新品颇给力。

当天机票离这里,
分红清算实物抵。
多得三件大皮衣,
问我是否有兴趣。

开车后门提皮衣,
照我身躯略试比。
说此大衣适合你,
可以卖你稍便宜。

我眼红见高尚衣,
但知很贵价不低。
哪怕打折半价里,
自知之明买不起。

两袖清风拍肚皮,
我说自己失业已。
买此恐非力能及,
劝他再找下家去。

老兄一听不投机,
立马收拾回车里。
看他驰车扬长去,
留我车场空伫立。

扎妈买完推东西,
见我傻站有憾意。
我忙解释遇稀奇,
差点捡个大便宜。

扎妈大笑说犀利,
骗子利用人误区,
说我侥幸贫寒低,
否则被骗蒙鼓里。

我辨不懂Armani,
也无兴趣穿名衣。
若他书籍唱片提,
兴许我真贪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