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唱歌

在歌声里找到自己的喜怒哀乐。。。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2013-10-26 15:26:55) 下一个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