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心情有些复杂

(2013-10-21 23:42:39) 下一个

周日与朋友一同踏秋, 第一次没带孩子, 心情不知是轻松还是沉重. 13年第一次取景框中少了孩子们的身影, 第一次耳边只有鸟语和朋友们的嘻笑, 少许的失落让我始料不及, 我还没玩够呢,怎么他们就长大了?

唉! 孩子终究要离家, 我们终究要找回自己的生活. 到老了, 最理想是老伴依然恩爱, 老朋友依然常聚, 孩子没事儿来探望, 孙子没事让我看看. 

现在祷告, 愿上帝赐给我这福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兰亭隐 回复 悄悄话 你抑郁了吗? 我怎么看我自己最近有点赶时髦, 也抑郁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