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色彩

喜欢逛街,园艺,只要能种花和菜的日子总在院子里。
正文

我家园子里从种子种的花

(2014-08-18 14:17:17) 下一个

买房子后开始种花,近几年来,一些多年生的花已经各自生根开花,不用多管了。但每年春天还是喜欢种些一年生的草本花,它们大多从春开到秋天下霜,装点我的花园。


不爬藤的喇叭花



草本亚麻(Flox-Linum)




Canterbury bells, 买的种子口袋上还有粉色的,但我的全是紫色-单瓣和复瓣的都有



Nasturtium, 旱金莲,强烈推荐此花,据介绍花和叶均可入菜,我没试过。但花可开很久,爬藤很厉害。在植物园见过从屋顶挂下来的,很美很震撼!



黄色的



火红色的



墨西哥向日葵



白日菊



百日菊,我年年从种子培育,很遗憾它很少自己出来。



Farewell to Spring, 今年开始种的, 挺美的。



Aster 也已经开始开花了。



Four‘ o Clock, 我小时叫它夜来香,晚饭时开花, 种子像地雷,所以有些地方叫地雷花。



茑萝, 有很美的汉字的花,小时阳台上的大花盆里年年种。来美后看到种子买回来发现变种了-五角星变成了五边形。



终于又找到了我小时的五角星!原来五角星的叶子是细丝状的。



Old fashion- hollyhock (Alcea): 蜀葵



粉色的



最后来一个上月的Raspbe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