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

人在谷底仰望高空,唯见一线蓝天.
正文

心中的玫瑰

(2013-10-14 09:25:00) 下一个
心中的玫瑰就是我心中的玫瑰,它让我认识了音乐歌声的魅力。在我对世事似懂非懂的年代,是它替我抒发了心声,给自己安慰鼓励,给自己希望,排解对生活不公的郁闷。

《心中的玫瑰》
 
作词:乔羽
作曲:陆祖龙时乐蒙
演唱:李谷一
在我心灵的深处,
开着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它灌溉栽培。
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在我忧伤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
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